老公张真源,妈咪侯雯元。

重新说一下

《大渣男》和《成南》两个文我不在lof发了我统一在写文群里发,所以关注我看这两个文的去加写文群吧!但是《成南》那篇文后面我可能会让官皮发,所以这个可以在lof上发大家都可以看到。



歌单我再说一遍,我正在弄,然后可以私信我,评论区也可以,或者还是加群。



还有我准备开新坑了,应该算all张九南的全员宠向甜的哦!

有(成南,甜南……)还有想看的“南对象”可以告诉我。


然后最近我没什么想法,所以没什么可写的,最多发发新动态,也没人私信我。有点枯了。



进群链接看评论区。
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李好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