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张真源,妈咪侯雯元。

德云社入坑,真的值得①

2018.10.30看到了张云雷

入九辫儿坑

开始慢慢粉德云社了

微博慢慢关注德云社相关人员

2019.慢慢了解德云社,了解相声行业

到三月份了解LOFTER,开始写文,并且开了QQ群,从3.6到今天12.11,一共280天,从一个小群到现在有了官皮。

缘九辫儿,良堂

本命金东

继续香贤,成南……到所以德云社的人。



从原来的啵啵,李鹤安到现在的李好车是我始料未及的我为了德云社改变了不少。(上面名字是我网名)



以前我知道戏曲,因为我有学音乐主要是古筝,所以戏曲我多多少少知道一点,是磊子(我喜欢这么叫),让我耐下心来听。让我在戏曲这方面了解到好多我不知道的,现在我超级喜欢戏曲,有张佳春,迟小秋,张火丁,于魁智,李胜素,管波等人。





德云社还让我了解到,不是所有讲相声的人都不好看,居然还有这些人,张云雷,孟鹤堂,王九龙,秦霄贤……

长这么帅我的天,能分我一个吗?我不贪,把东哥给我就行。



哎,怪不得叫DYS亚洲男子天团。



粉了德云社之后我的歌单有了变化,以前是tfboys+薛之谦等一些人,现在是tfboys+薛之谦+德云社等。



而且喜欢去了解更多东西。为了德云社我认真了好多。





去不了专场(买票太难了),但是我可以支持杂志或者别的东西,不过也有例外,我搞到2020.3《牛天赐》的票了算是第一个专场吧,虽然我是二楼最后一排,但我也很开心了,我搞到了。



好了先说这么多吧!我们下回在说


评论(3)
热度(29)

© 李好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